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梅花鹿與金髮女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花鹿與金髮女郎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在一個開滿野花的小山間里,有一群美麗的梅花鹿,在這群美麗的梅花鹿中間有一個長發飄飄,穿着長裙的金髮女郎。她還不時散發出一陣陣淡淡的清香。 

  金髮女郎每天帶領着那群梅花鹿散步、喝水。金髮女郎她非常善良,但她的母親非常狠毒。 

  有一次,金髮女郎把母親剛燒出來的飯菜拿了出來,給餓了幾天的一隻只梅花鹿吃。母親知道了,她把金髮女郎叫來責打,問她為什麼把飯菜給梅花鹿吃,還說梅花鹿是一群蓄牲,沒有用,吃了也沒有用;又說要把梅花鹿殺掉。金髮女郎急得哭了,立刻跑到了梅花鹿那邊去,去跟它們訴苦。忽然,一隻梅花鹿開口說話了:“不用擔心!金髮女郎,讓我們帶你到一個無憂無慮的世界去吧!”一眨眼,金髮女郎到了一個動物世界里。那裡很美麗,鳥語花香,小河“嘩嘩”地響。美得不能再美了!金髮女郎長長地呼吸,最後長長地嘆了一口氣。突然,金髮女郎腦里冒出了一個問題:我的梅花鹿呢?“我的梅花鹿們!你們在哪裡?你們在哪裡?”有一位仙女出現在金髮女郎的面前,對她說:“不要着急!可愛的梅花鹿們在那邊!它們正在等着你呀!快去吧!快去吧!”這位美麗的仙女消失了,金髮女郎飛快地跑去梅花鹿的那邊,卻發現自己不是跑過去,而是飛了過去!“啊”金髮女郎看了一下自己的背後,發現多了一對雪白色的翅膀!“我變成了天使!” 

  就這樣,美麗的金髮女郎變成了一位美麗、善良的天使! 

  的善良女孩。

您正在瀏覽: 梅花鹿與金髮女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花鹿與金髮女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