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仙人球開花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人球開花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清晨,我又來到陽台上,發現花盆裡那一顆仙人球深綠色的橢圓的身軀上,伸出一根喇叭形的“管子”。“管子”的上面長有白色長毛,頂端盛開着一朵潔白無暇的花兒。花兒分三層花瓣,前兩層花瓣神奇地向上翹起,唯有最下一層花瓣卻別出心裁地向下低垂着。花蕊是淡黃色的,猶如瓜里的籽兒一樣,使人一看就生愛慕之心。“仙人球開花了!”我不禁驚喜地叫起來。

  這是一朵不平凡的花兒,它凝聚着我不少心血啊!

  爸爸剛把它買回來的時候,它還是一個不到拳頭大的“幼兒”,幾根短短的小刺,顯得無精打採的。我小心地把它載到一隻最大最漂亮的花盆裡。

  從此,不管寒冬酷暑,我每隔幾天就給它澆一次水,或施一次肥。我多麼盼望它長大啊!終於,仙人球在我的精心培育下,長大了!而且還長出了一個小仙人球。我高興極了,幹勁更足了。記得有一次,我由於一時疏忽,不小心給仙人球澆了濃濃的隔夜茶。不過幾天,仙人球明顯變黃了,似乎在埋怨我:“為什麼給我喝這些東西,把我美麗的身軀弄成這樣子!”我立馬幫仙人球換了些泥土。過了些天,仙人球又變成了綠色。

  就這樣,一晃幾年過去了。仙人球沒有辜負我的希望,它,開花了!我那高興勁就別提了。在我沉浸在歡樂中的時候,我突然悟出了一個道理:只有辛勤的勞動才能換來幸福與歡樂。

  浙江寧波慈溪市龍山鎮實驗小學四年級:方卓佳

您正在瀏覽: 仙人球開花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人球開花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