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異的仙人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異的仙人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開學時,由於學習緊張,我竟然兩個星期沒給花兒澆水,陽台上的花兒都接二連三地枯萎了,只有仙人球依然翠綠,精神百倍。咦,這是怎麼回事啊?難道仙人球能儲存水分?是不是更長的時間不澆水也能活?一個個問題浮現在我的腦海里。 

  我百思不得其解,跑去問媽媽,媽媽搖搖頭;問爸爸,爸爸也說不知道。“我一定要弄明白”,我心裡暗暗地想。 

  終於,我在《十萬個為什麼》中找到了答案。原來,仙人球的身體里藏着許多水分,像個小水庫,遇到乾旱時就拿出來慢慢使用。另外,仙人球的葉子都變成了一根根刺,使身體中的水分不容易被蒸發掉。書中還說,有位科學家把一個大仙人球放到室內,6年不澆水它還依然活着。 

  我恍然大悟,真沒想到這普通的植物里也有這麼大的學問。

您正在瀏覽: 奇異的仙人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異的仙人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