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花的仙人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花的仙人球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媽媽在我們家的陽台上,養了一盆仙人球。我平時到陽台的時候,看見這個不起眼的仙人球,心裡總會有一絲的不屑,我總覺得這個傢伙很醜。

  但是有一天,我的這種想法改變了。那天早上,我到陽台的時候,很驚奇的發現,仙人球竟然開花了。這讓我真的像是看到太陽從西邊出來一樣驚奇。我從來都沒有想到過,這種像是石頭一樣既堅硬又醜陋的植物,會開出花來。

  這種花比一般植物開出來的花都要大,主體顏色是白色的,花瓣上還摻雜了一些黃色,看起來十分的清新淡雅,我湊過去聞聞,有一股淡淡的清香,讓人覺得神清氣爽。

  我趕緊把媽媽也喊過來看,媽媽對此一點也不驚訝,她說以前早就見過仙人球開花了,因為她很喜歡這種花朵的樣子,所以就特意買來了一盆仙人球放在陽台上養殖。

  這麼美麗的仙人球,我已經改變了對它的看法,我現在也很喜歡仙人球這種植物了。

您正在瀏覽: 開花的仙人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花的仙人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