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自己看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自己看病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患者:自己

  性別:女

  年齡:十歲

  病症名稱:對學習馬馬虎虎,得過且過。

  具體癥狀:在考試時經常會把加號錯看減號,因此失分。把英語單詞看不準確,句子不會寫,身為英語組長的我,為此叫苦不已。尤其是上數學課,舊同桌在的時候,趁同學們大鬧之時,好好鬧一翻。新同桌來臨之後,經常和她說話,數學考試出現了八十多分。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啊!在語文課上,自然就安分多了。但有時也常發獃。語、英、數老師布置的讀作業,我根本不做,儘管老師多次強調:讀也是作業,讀也要做。但我還是那副“慣性”。

  病症危害:長此以往,成績直線下降,落到倒數第一。

  治療處方:1.上課認真聽講,愛做筆記。下課認真複習。2.讀作業做到讀的滾瓜爛熟,爭取背過。3.考試把題看清,想好再動筆做。4.要堅持的話,成績會名列前茅。醫藥費:好的成績和認真的態度。

  醫師:康笑笛

  陝西商洛鎮安縣城關小學四年級:康笑笛

您正在瀏覽: 給自己看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自己看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