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蝴蝶花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花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蝴蝶花矮矮積極基的,看上去像一隻只蝴蝶在花叢中飛來飛去。蝴蝶花已經開了不少了,有的展開了三、四片花瓣,有的花瓣全都展開了,露出了它們那淡黃色的花蕊,還不時發出淡淡的花香。遠看像一群蝴蝶在翩翩起舞,近看像一張張笑臉,都好像在歡迎我們這些遊人一般。 

  蝴蝶花的姿態各不相同,顏色也不同,蝴蝶花有黃色的、藍色的、紅色的和白色的,看看這一朵花也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漂亮。 

  一陣微風吹拂,我彷彿覺得自己好像也是一朵蝴蝶花,正和其他的花兒在一起跳舞,好似有的在跳恰恰、有的在跳鬥牛舞。有的在跳倫巴 …… 葉子正在輕輕地告訴我它們所看到的趣事,花瓣也正在述說著什麼,都等着我把它們大大的誇獎一番呢!

您正在瀏覽: 蝴蝶花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