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自己看得起自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自己看得起自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你是否有自卑之時?你是否因為自己某一方面不如別人就自暴自棄?生命的美好,不在於自己沒有缺點,而在於自己有優點。

  低下頭,我們比他人要低,但是抬起頭來,我們就與他人一樣高,甚至會發現,自己還要更優秀。

  我們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即使自己再差勁,也是社會中的一分子。每一個人都有自己存在的價值。不知聽誰說過這麼一段話——“生命的誕生,是為了幫助他人。正因為有人需要自己的幫助,我們才會來到這個世界。因此,為了感謝生命,就要努力去幫助自己可以幫助的人。如果不發揮自己的作用,就是愧對生命。”

  俗話說:“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每個人都是有自己的優點的,都是值得他人尊敬的。如果你因為自卑低下了頭,那麼就會讓自己更被忽視,而如果自己抬起頭,努力展示自己,就會讓別人對自己刮目相看。

  成功需要經過拼搏才可以得到,拼搏首先要從嘗試開始,但自己從一開始就全盤否定了自己怎麼會成功呢?很多時候,不是因為自己有多麼的差勁,而是自己忽略了自己內在的優點,自己首先否定了自己。遇到事,自己總會說:“我不行,我做不到的。我怎麼可能成功呢?……”可是,不試一試又怎麼知道自己不行呢?也許,你並不是不會,只是自卑的陰影遮住了心中的太陽,讓我們看不到了光明。要追尋光明,就要走出黑暗,就要抬起頭尋找太陽,就要走出自卑。請你抬起頭,對着鏡子看看自己——誰會和你一樣出色呢?沒有。所以,請你看起自己,相信自己的能力吧!

  要讓別人看得起自己,請自己先看得起自己吧!真正阻礙我們前進的不是別人,是我們自己。是我們自己不相信自己。我們其實就是那個小女孩,去商店前和從商店裡出來后是同一個人,只是因為在去商店之前低着頭,而從商店裡出來后抬着頭,所以就變的美了。

  請不要再自卑,抬起頭,讓自己相信自己,讓自己看得起自己,讓別人欣賞你的美!

 初二:淺愛知悉

您正在瀏覽: 讓自己看得起自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自己看得起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