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張賀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賀卡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鈴,鈴,鈴 ……”鬧鐘又在催我了,我坐起來伸伸懶腰,突然眼前一亮,就見枕邊放着一隻漂亮的紅襪子,裡面鼓鼓囊囊,哇!是聖誕老人來了嗎?我迫不及待地把襪子里的東西全倒了出來,哇!哇!這麼多的好吃的:有巧克力、花生糖、口口香、可愛的動物奶糖 …… 

  咦?還有一張精美的賀卡。我輕輕的打開,從賀卡里飄出來一首優美動聽的曲子,賀卡里還有一張用香香的信紙寫的信,信的開頭是這樣寫的:“乖女兒彤彤:這封信是我托聖誕老人捎給你的禮物,”哦,這封信是媽媽寫給我的,“再過幾天就要步入新的一年了,媽媽看着你一天天長大,一天天懂事,你知道媽媽有多開心嗎? ……要多用一顆感恩的心對待你身邊的每一個人,做一個可愛的小淑女 ……你是媽媽的生命,為了你媽媽願付出一切 ……看着看着我的眼睛模糊了,淚水止不住的滑落下來。 

  當我在學前班時,我就和媽媽加入了單親家庭的行列,媽媽那微薄的工資不但要照顧我的生活,還要給我報各種學習班,培養我,她自己卻捨不得吃捨不得穿,可我卻從沒有體會到媽媽的辛苦與愛,經常對媽媽提出一些無理要求,亂髮脾氣,甚至還想到離開媽媽 ……我突然覺得我是多麼不懂事啊! 

  現在我才真正明白了媽媽為什麼常說:她是貝殼,我就是她孕育的珍珠,今天我才體會到貝殼孕育珍珠的艱辛與偉大! 

  我也趕快給媽媽回了一封信,你們知道我寫的是什麼嗎?只要你們看到媽媽那充滿幸福的笑臉,就一定能猜的到哦 ……

您正在瀏覽: 一張賀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賀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