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張賀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賀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年我才5歲,在幼兒園讀書,有一天,疼我那幾個好姐姐給我寄來了一張十分精美的賀卡,我可高興了,馬上拿起賀卡到幼兒園去炫耀一下,小夥伴都稱讚好看呢!我心裡甜滋滋的,這是,我的好朋友何盈來了,我馬上把賀卡遞給她欣賞一下,她的臉上露出羨慕的表情,但是,她卻一不小心把賀卡撕破了,我可急了,一邊尖叫一邊說:“你賠!你賠!賠一個一模一樣的給我!不賠的話我就告訴爸爸,讓她罵你!”這時,何盈哭了:“我也只是不小心嘛………” 

  第二天,我對何盈不理不睬,她走過來我就馬上走,“我才不跟她玩呢!”我對小夥伴們說,“我要跟她絕交!”就這樣,日子一天天過去了,我和何盈的關係依然這麼僵硬。 

  有一天,我來到幼兒園,卻看不到何盈那瘦小的身影,心裡真有些不習慣。這時,一個小朋友走過來說:“聽說何盈她轉走了,這個是她叫我交給你的。”呀說著便遞給了我一個小盒子就走了,我打開盒子,淚水如瀑布一樣地流了下來。原來,盒子里裝的是我和她的合照,淚水又一次情不自禁地滴在例如相片上。 

我很後悔當初為了一張賀卡而損壞了了我和她之間的友誼,如果我還能遇見她,我很想親口跟她說一聲“對不起”。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明白了,友誼不是金錢、名利、地位可以換來的,更不是一張賀卡,而是一顆真摯的心。

您正在瀏覽: 一張賀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賀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