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趣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鄉村趣事 

  大理市下關七小102班

  姜川 

  去年暑假,爺爺陪我到老家劍川體驗有趣的鄉下生活。一路上我看到野花盛開,爭奇鬥豔,光彩奪目。到了喜州,抬頭看見蒼山,它是那麼的筆直,高大、雄偉。 

  到了劍川,田野里的穀苗像一塊綠色的地毯鋪得一眼望不到邊,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是那種有泥土和綠草的芳香的新鮮氣息。我們放好東西后,我迫不及待的催促爺爺帶我去三爺爺家划船。一路上看見農民伯伯趕着一群鴨子,一群群鵝鴨無憂無慮地在河裡歡快地游來游去。 

  叫上三爺爺,我們便到美麗的劍湖去划船。我獨自劃一條船,三爺爺和我的爺爺劃一條。我先劃到了蘆葦叢中,那種感覺快樂極了,不一會兒,我興奮地大叫起來,我發現了七個野鴨蛋,上面還有一些綠色的小點點,我小心翼翼地把它裝進了小袋子里。 

  我還劃到了昨天三爺爺撒下網的地方去收網,我用勁一拉,可怎麼也拉不動,我高興極了,心想裡面不知有多少魚呢?於是興奮地大叫起來:“爺爺,快過來幫忙!”兩個爺爺把船劃到我旁邊,爺爺對我說:“你下去把它推上來,我們在上面拉”。因為那裡水很淺,我二話沒說就跳了下去,我們彼此配合得很默契,一會兒就把魚拉上來了,看着這麼多魚我可高興壞了,足足有十來斤,今晚可以美餐一頓了。 

  這就是我豐富多彩的鄉下生活!

您正在瀏覽: 鄉村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