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趣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中學生作文

  鄉村趣事

  放長假了,爸爸帶我回老家。一路上,群山圍繞,綠樹成蔭,令我心曠神怡。

  到了家,一進門,是一個大院子,裡面有一個小羊圈,幾隻羊“咩咩”的叫着。有一隻大母雞,後面還跟着一群小雞,在院子里覓食。還有一頭毛驢,正在不緊不慢地吃着嫩綠的青草。

  爸爸拿了一些米給我,說:“你喂餵雞吧。”我接過米,卻不敢給雞吃,怕它啄我。沒想到,這雞卻追起我來了,我大叫一聲,扔下米,一溜煙跑了,一群雞卻悠閑地在那兒啄食,我氣不打一處來。

  這時,我雯雯姐笑着走過來,刮刮我的鼻子,說:“好不容易回趟老家,我帶你去小河邊玩吧。”我應了一聲,走了過去。不料,旁邊的驢動了一下,我怕它踢我,扔下雯雯姐,逃之夭夭。

  總算到了小河邊,小河的水清澈見底,連下面的石頭也能清楚地看到,幾隻小魚小蝦在緩緩遊動。我站在小橋上,摸了摸水,真清涼呀,好舒服。這水太純凈了,我忍不住喝了一小口,一股甘甜的水流直沁肺腑!

  晚上,老爺爺老奶奶們班搬上一把小凳子,老爺爺繪聲繪色地給小男孩們講抗日戰爭的故事,男孩子們聽得越來越起勁。老奶奶慢悠悠的搖着一把小扇子,給我們女孩講一些童話故事,我們聽得入了迷……

  鄉村的生活悠閑自在,鄉村的景色如詩如畫,我愛鄉村!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鄉村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