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鄉村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趣事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唉,好久沒回老家了,真想念那兒的……”正想着,媽媽的一聲叫喚讓我喜出望外,“大川,快收拾收拾,這次放假我打算回老家住幾天!”我樂得一蹦三尺高。

  一到老家我就被門口的空地吸引住了,不是那兒的景色好,而是我看見了一隻母雞帶着一群毛茸茸亂叫的小雞。不知是什麼原因,驅使我抓了兩隻動作慢的小雞,放在一個紙箱里。一隻小雞覺得自己出不去,就原地閉目養神;一隻小雞確焦急的尋找出口,突然,他面對紙箱的一面站住了,但馬上又撲騰着翅膀往上“飛”,爪子輕蹬兩下就“飛”了出去,好像會輕功似的。他立刻找來了母親,並與母親有了一陣對話“嘰嘰嘰嘰嘰嘰”“咯咯咯……”,母雞聽了竟然朝我走來,可她又轉變方向,朝紙箱走去,一下救出了小雞。

  大星哥哥颳了刮我的鼻子,說:“這麼久才來一次老家,我帶你出去釣魚吧!”“我興奮地說。

  一到河邊,我迫不及待地掏出漁具,開始垂釣了。一會兒功夫,被我收拾得服服帖帖的溪魚將軍們便已經裝滿了大半桶了。嘿,什麼魚這麼狡猾,竟然敢挑戰本大爺我,真是不想活了,它只是試探性的一點點吃,根本不上鉤,我故意把魚桿動了動,它以為香噴噴的魚餌就要走了,趕緊撲上去,哈哈,魚兒終於上鉤了!看來魚腦子也不會急轉彎啊!

  這次鄉村之行真是趣味多多,笑話多多啊!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鄉村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