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趣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五月一日那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了鄉村姚伯丁,那兒山清水秀,那兒最多的就數狗了,狗雖然忠誠,但是你要是惹它不高興了,你就准吃大虧了。

  我一到姚卜丁,就來到了叔叔家,叔叔家有兩條狗,一條母狗和一條公狗。你不要說母狗凶哦!其實小狗更凶呢!母狗叫老黑,小狗叫小王。那天,我故意拿着一隻大雞腿,在小王面前走來走去。小王看見了,汪汪大叫。它垂涎三尺,它站在籠子里苦苦哀求着要我分給它點。我慢慢地走到它面前,把雞腿放在它嘴巴旁,當它剛想咬時,我連忙把雞腿提高,小王沒吃到雞腿,反而把頭撞到了鐵杆上,它頓時惱羞成怒。使勁把頭往籠縫裡擠,最後,才擠出了半個頭來,我得意洋洋地回了家。

  第二天,我興高采烈地去朋友家玩,早把昨天的事忘得一乾二淨了,可小王還記得一清二楚,一路上,我哼着山歌,突然,不知從哪裡蹦出了小王來,它先吼了吼,然後,就向我撲來,我嚇得尿都撒出來了,轉身就跑,小王緊追我不放,我看見前面有一個水池,我不管三七二十一跳到了水中,小王看見了,找來了一條會游泳的狗,到那隻狗把我追到岸邊。我害怕了,說;‘王哥,饒了我吧!我以後再也不敢了,您就不要跟我計較了。小王似乎懂了些,於是,轉了個身,跟那隻岸上的狗說了些什麼,便慢慢走了。我游到岸邊,剛想回家,小王竟又轉了個身,向我跑來,我又想下河,可另外一隻狗,攔住了我的去向,我急中生智,在口袋裡拿出了一塊巧克力給小王,小王這才放了我。我回了家,全身像只落湯雞,我洗了個澡,又回到了城市裡,鄉村裡真好玩。我至今都忘不了那件事。

  鄉村就像一首歌,就像一首詩,我願永遠待在這裡,享受快樂和有趣。

  我愛你——鄉村。

  四年級:梁雨曰

您正在瀏覽: 鄉村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