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憐的漁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漁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可憐的漁夫

  宜昌康小

  指導老師 劉崇

  黎明,天上還掛着幾顆稀稀疏疏的星星,蒙蒙的薄霧籠罩着大地,天邊微白,太陽快出來了,樹葉上的露珠在跳躍,啊!新的一天來臨了。

  一條小鱒魚在河裡歡快地游着,一會兒吐幾個泡泡;一會兒探出小腦袋,放眼望着這個充滿生機的世界。

  一個漁夫扛着魚竿,拎着精緻的小紅桶,哼着輕快的小曲向河邊走來。突然他瞥見一條金黃頭,鱗片是淺綠色的小魚躍出了水面,漁夫兩眼放光,咽了咽口水:哇!多美的魚啊!以前從未見過,肯定很好吃。

  小魚看到有人來了,擺了擺尾巴游到了河底躲起來了。

  漁夫揪了一個小麵糰,搓了搓掛在魚鉤上就拋進了水裡,他目不轉睛地盯着魚標,心想:我一定要把你釣起來。

  小鱒魚看見一個麵糰垂下來,警覺起來。它圍着魚餌轉了一圈,用頭頂了一下魚餌,又馬上游到一邊觀察。

  漁夫耐心地等着,太陽升起來了,漁夫熱的額頭上滲出了幾顆汗珠,他全然不顧,死死的盯着魚標。突然魚標動了一下,漁夫趕緊一拉,發現魚餌不見了。他氣呼呼的搓了一個更大的麵糰:面對這麼大的誘惑,我就不信你不上鉤!

  果然小鱒魚看見一個更大的香噴噴的麵糰,它聞了聞,放鬆了警惕,游過去一口就咬住了魚餌。

  漁夫看見魚標沉了下去,心裡一喜猛地一扯,那小鱒魚就乖乖的上鉤了,鮮活的小魚在魚鉤上掙扎着。漁夫樂滋滋的想:哎呀,真是太好了,我終於把你給釣到了!哈哈哈

  漁夫把魚放進桶里。

  一轉身驚呆了,東海龍王站在他面前:“快把魚放了,這可是我女兒最喜歡的朋友,快點!”

  漁夫趕緊放下,沒命地跑了......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漁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漁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