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找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天邊現出了一片紅霞,太陽剛剛躍出地平線,媽媽騎車帶我去郊外,到大自然中去尋找春天。春天的清晨還略帶幾分寒意。風兒吹在我的臉上手上,涼颼颼的。

  我們來到麥田裡,只見小麥已經到一尺多高了。在那粗粗的麥桿里,一個個小麥穗頑皮地探出半個小腦袋,彷彿要看看外面的世界。如果你不仔細觀察,還真不容易發現它們呢。舉目遠望,綠油油的麥苗齊刷刷的一片,真像一塊巨大的綠色地毯。

  我們來到果園裡,蘋果花似雪,桃花似霞。我走過去仔細一看,只見幾個已經落光了花瓣的花芯被一個個幼桃從中間頂開了,露出了毛茸茸的小腦袋。多像一個個戴着花冠的小王子呀!

  河邊的柳樹長滿了葉子,樹樹向下倒垂着,較長枝條垂到地面上,溫柔地撣着河岸,好像一把把綠色的太陽傘。

  春天是美好的,春天使萬物復蘇,使大地變得生氣勃勃。人們熱愛春天,喜歡春天。

(指導教師:陳盈竹)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