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找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找春天 

春天來了,邁着輕盈的腳步,帶着熱鬧,萬紫千紅高高興興地來了。 

  春姑娘來了,她讓那結冰的溪流又唱起歡快的歌曲;她讓那快要枯死的柳樹又重新揚起她那柔軟的長發;她讓那花朵們更加爭奇鬥豔;她讓那活潑可愛的小燕子又從南方飛回來了,站在屋脊上歡快地叫着,好像在告訴人們:“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春姑娘來了,雷公公轟隆隆地打着打鼓,電婆婆在那天空閃着光芒,風姐姐吹着溫暖的風,小雨點弟弟吧嗒吧嗒滴下來。太陽出來了,花瓣上滾動着晶瑩的露珠,小草喝足了水,顯得特別精神。 

  春姑娘來了,人們脫掉了重重的棉襖,換上輕裝。小朋友拿着風箏,在草地上快樂地遊戲。 

  春姑娘你無處不在,令萬物蘇醒,使一切都充滿生機,你洗去了冬天的寒冷,給我們帶來溫馨,我愛春天!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