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尋找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悄悄地來了。可是,我怎麼沒有發現春天呢?哦,還是去找找看吧! 

  在彎彎的小河邊,我找到了春天。瞧,她正在和水中的小魚兒嬉戲呢!小魚兒開心極了,在清澈的水裡跳起舞蹈,濺起的水花落到了我的臉上、衣服上、鞋子上。涼嗖嗖的,好玩極了! 

  在碧綠的柳姑娘旁邊,我找到了春天。看,她正在和柳姑娘愉快地交談呢!柳姑娘高興萬分,使勁甩動着千萬條嫩綠色的辮子,姿態真迷人啊! 

  在星星點點的野花身邊,我找到了春天。你瞧,微風吹拂着,小野花在風中快樂地向人們點頭微笑呢!她們身上穿了一套套五彩繽紛的舞裙,好像一個個準備參加盛會的小姑娘,簡直酷呆了 ! 

  在軟綿綿的草地上,我找到了春天。你看,春雨正在催小草們起床呢!小草們伸了一個個大懶腰,紛紛把腦袋從泥土地里鑽了出來,又嫩又綠,好耀眼啊!它們為大地媽媽穿上了一套嶄新的綠衣衫。 

  在瓦藍瓦藍的天空上,我找到了春天。你看,微風正在和陽光中的風箏互相追逐着。風箏飛得好高好高,它們正要與白雲比一比高低呢。 

  這時候,下起了毛茸茸的小雨了,各種各樣的花草樹木都在貪婪地吮吸着雨露呢。我打開雨傘,悠閑地在雨中漫步。呵,雨中漫步,真是別有一番情趣哦! 

  我明白了,原來,春天無處不在。無論在哪兒,細心的人們都可以發現春天的足跡,找到春天的影子。 

  春天,一直就在我們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