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找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項作業——外出找春天。這可把我樂壞了!於是,我興高采烈地和媽媽手拉着手一起出去找春天。

剛推開院門,就看見我們家種的金銀花的新葉都冒出來了,淺淺的黃綠色。用手摸一摸,嫩嫩的,真柔軟啊!我欣喜地抬起頭,指着金銀花對媽媽說:“媽媽,我知道了,春天開在金銀花上!”媽媽笑着對我說:“別著急,前面還有更美的春天呢!”  

不一會兒,我們來到了圖書館門前,突然,我聞到了一股淡淡的花香,順着香氣,我找到樹上盛開的一朵朵淡粉色的花,這香氣真是清香撲鼻,我不禁又用力吸了一口,真想把這香氣帶回家啊!

前面有一片白色的雲吸引了我,走近一看,原來我們來到了玉蘭園。玉蘭花們盛開在枝頭,遠遠看去可真像一片花海在空中飄蕩。花兒們你不讓我,我不讓你,有的剛長出花骨朵兒,有的含苞待放,有的完全綻放開來,真熱鬧!

我正陶醉在玉蘭花的海洋中時,突然,聽到媽媽的叫聲:“妞妞,你看這裡的花多美啊!”我連忙跑了過去,只見樹上開滿了粉紅色的花。哦,原來是桃花啊!仔細一看,還有幾隻小蜜蜂在花叢中飛來飛去地采蜜呢!地上的小草一簇簇悄悄地探出頭來,野花們在小草中時隱時現,好象天上的小星星一閃一閃的。我輕輕地走過去,生怕驚醒了它們,踩疼了它們。

我們又接着往前走,忽然聽到頭頂上一陣陣“嘰嘰喳喳”的叫聲,抬頭一看,啊!是南方過冬的小鳥飛回來了!小鳥們在天上自由自在地飛着,真快樂!

草地上,人們三三兩兩地坐着,有的在曬太陽,有的小朋友在踢球,風輕悄悄的,草軟綿綿的。路上的行人都脫下了厚厚的棉衣,穿上了輕便、靚麗的春裝,臉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哦,原來春天在人們的心裡啊!…….。

走在回家路上,我對媽媽說“:春天可真是美麗、奇妙啊!”媽媽說:“只要你認真去看,用心地體會,春天一定會帶給你很多的驚喜。”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