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好去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好去處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又邁着輕盈的腳步走來了。在家裡蒙了一個嚴冬的人們不如去“東方濕地”公園走一走,看一看。去感受那春的氣息,舒展自己的心情!

  走進公園大門,就會發現棵棵挺拔的大樹都已抽出了淺綠的嫩芽,而小草也已探出了小腦袋,只是還“草色遙看近卻無”。

  清澈的小河裡,魚兒穿梭在水草間嬉戲,時而靜止懸浮,時而又被遊人的腳步聲驚得急速隱身於水草叢中。

  河面上錯落無序又似分又連的幾個圓形石墩,就算是過河的小橋了吧。蹦過了石墩,沿着河岸鵝卵石鋪就的小路漫步,傾聽着潺潺流水擊打河岸的聲音。

  鵝卵石小路,鑲嵌在一塊巨大的草坪絨毯上,九曲通幽,寬窄不一,優雅自然。

  幾棵突突兀兀的祈福樹虯龍似的挺立在天地之間。像似偉岸英俊的少年擺着Pose。

  沿着小路隨行,踏上以土丘,展現於眼前的是一片波光粼粼的湖面,遊人泛舟湖上,別有一番情趣!

  要我說,最具春的氣息就要數百花島了。

  一座石橋飛跨“荷花渡”通往百花島。

  百花島上建有一座古色古香的百花亭。亭分上下兩層,上層飛檐四角,下層檐飛八角。圍亭圍欄雕欄玉砌,石桌石凳,供遊人歇息。憑台遠眺,園內景色盡收眼底!百花島上栽滿了各種知名的、不知名的花草,真是名符其實!

  島的四周還坐落着梅、蘭、菊、竹四個特色小亭,供遊人賞花。梅亭很美,典雅的亭子後面是幾棵梅樹。樹上的花朵含苞待放,望而生憐!

  綠樹成蔭的親子樂園,乃修身養性的好去處。與之相連的“竹海聽濤”也獨具特色。放眼望去,茂密的竹林鬱鬱蔥蔥,青翠欲滴。微風輕撫,竹葉“沙沙”作響,“濤聲陣陣”!

  如果你有足夠的激情,還可以去北半區體驗一下驚險的過山車、刺激的摩天轉椅哦!

  美麗的“東方濕地”春遊好去處,歡迎您的到來!

  江蘇鹽城大豐市實驗小學四年級:coco吳思佳

您正在瀏覽: 春遊好去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好去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