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飛鷹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飛鷹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五一節到了,大家都要出去玩,這不,我也跟着爸爸媽媽一起來到了武鳴的“飛鷹山”。 

  這天,天空蔚藍,陽光燦爛。遠望飛鷹山,鬱鬱蔥蔥。飛鷹山兩旁各有小山一座,也是突兀蔥鬱,像是飛鷹山的兩個守護神。近看飛鷹山,山的頂峰幾乎碰到了白雲。山上,那萬樹枝頭上的嫩葉,給墨綠色的山染上了淡淡的新綠。一陣春風吹來,讓人十分清新。我們在濃密的樹叢里向上攀登,好象在無邊無際的綠色海洋里游泳。只能容一人行走的山間石路上長滿了青苔,路面很滑,必須抓住路邊的樹枝,一步三滑地向上爬。經過半小時多的行程,我們登上了頂峰。這時,我彷彿站在一朵巨大的綠色浪尖上。向下俯視,田園風光盡收眼底,平時毫不在意的田野,現在變得那麼神奇而有趣。一塊塊怪異的圖形,有深綠色的,有淺綠色的,有金黃色的,有淡黃色的。它們一塊緊挨着一塊,沒有一點兒縫隙,就編出了一張五顏六色的大地毯,從山腳一直鋪向遠方。向前眺望,大明山時隱時現,好象在和我們捉迷藏。 

  看着生機勃勃的美景,我心裡輕輕地呼喚着:祖國啊!願您永遠春光明媚、蓬勃向上!

您正在瀏覽: 春遊飛鷹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飛鷹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