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鳳竹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鳳竹園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青翠的山林里……”在這個清香裊裊的早晨,我、哥哥還有爸爸,一起來到一年未見的好地方——鳳竹園去尋找春天的足跡。 

  踏進鳳竹園園門,只聞金銀花的香氣隨風飄來,遠望東方,鮮紅的太陽在一片雲霞中冉冉升起。聞着花香,看着美景,我頓着心曠神怡! 

  “沁沁,別愣住了。咱們趕快重溫一下鳳竹園的美景!”爸爸把如痴如醉的我推了好幾下,我終於醒悟過來了。 

  走在鳳竹園的大道上,一大片森林展現在我們的眼前。森林前有一條路,向北通向釣魚池,向南通向鳳竹園。在路的旁邊。有一座竹子做的小橋。出於好奇的哥哥過去看了一看,原來是個竹子做休閑屋,屋上有名字,叫“杜鵑門”。後來,我們還發現“杜鵑門”前後左右都種着杜鵑花。 

  “呼——呼——”一陣含着濃濃的金銀花香氣的春風吹來,我們再也忍不住了,迎着金銀花香向前奔去了。我們跑到了有大片金銀花的地方,駐足停下。每朵金銀花都散發著淡淡的芳香,摘幾朵花湊近鼻子聞聞,香極了,我們陶醉在花香的海洋里。這裡,座落着幾個竹屋,有“金銀門”、“荷花門”、“紫金門”等。在那些竹子休閑屋後面,有一條潺潺的小溪,滿溪的紫金花隨波逐流。小溪的竹橋上有位老爺爺正在練太極拳,還有個老奶奶在輕輕地跳着舞。看着眼前的情景,我才發現這裡的景色最美,啊!,春天原來就在這裡…… 

  我不禁揮筆寫了一首小詩: 

  詠鳳竹 

  鳳竹四月子規叫, 

  太極跳舞找得到。 

  紫金花瓣鋪滿溪, 

  金銀花香飄十里。 

  “寫得真不錯呀!”哥哥拍手叫好。“該回家了!”爸爸把我從如痴如醉的境界中拉了回來。 

  接着,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鳳竹園。我想,要是我們雲夢多幾個這樣的花園該多麼好,這樣空氣更新鮮,生活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春遊鳳竹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鳳竹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