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寒冷的冬天過去了,沉睡了一個冬天的大地也漸漸蘇醒了,如仙女般的春姑娘拿着五彩繽紛的顏料也匆匆的趕來了,要給大地裝扮成一個五顏六色的世界。

  首先,春姑娘要給花兒們上色,她給一些花兒塗上紅紅的花瓣,嫩綠的葉子,或者給那一些花兒塗上黃色的花瓣……這樣給每一朵塗上不同的顏色,那麼遠遠地看上去多像是一條五顏六色的地毯啊!

  后,要給草兒上色了,要塗什麼顏色呢?當然是塗綠色啦,春姑娘給它們塗上嫩綠色,它們一棵棵富有生機,它們是多麼惹人喜歡。

  最後,是給一棵棵樹兒塗色了,塗上碧綠色,一棵棵都在那裡“比美”,說自己多麼漂亮,壯觀。

  幫花草樹木塗完色后。春姑娘就和剛飛回來的鳥兒們在玩了,一隻只鳥兒美極了,都有自己的“衣裳”,春姑娘一起飛翔,圍着春姑娘轉,啊,那種情景多麼美。

  春天到處生機勃勃、鳥語花香、青山綠水、綠樹叢叢,美麗的自然風光不在。我喜歡春天。

  新田小學四年級:月兒

您正在瀏覽: 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