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邁着輕快的腳步來到了我的家鄉----江北水城。雖然現在只是早春,可是到處都有她的身影。 

  如果,你仔細地看,就會發現:在原來枯黃的草叢中,一棵棵小草正在努力地伸出頭來,仰望大地的遼闊、世界的色彩,以及那春姑娘婀娜多姿的身軀。多麼美麗的草叢啊,有綠有黃。真是“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呀! 

  在湖邊,一位位忠誠的衛士----柳樹,也開始長出嫩芽了。首先是枝條的顏色,逐漸由原來的黃褐色,一點兒一點兒的變成了青綠色。還有那枝條上長出了鵝黃色的嫩芽,一個挨着一個,排列的井井有條,是那麼的嫩,那麼的美。柔柳們共同守護着美麗而又嫵媚的江北水城。 

  在微風中,在陽光下,那湖水也變得異常秀麗。被陽光照得波光粼粼的湖面在微風中一層一層的蕩漾着,讓人留戀往返、如痴如醉。不時還有一兩個調皮的小孩子往水裡仍了一塊小石頭,那小圓暈便一圈一圈地蕩漾開去。 

  春姑娘給大自然留下了許多“奇珍異寶”,正等着我們一起去發現它,一起去研究它呢!

您正在瀏覽: 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