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2月28日那一天,心想着那迷人的春天,心想着美麗的春天,那藍天白雲,那綠樹紅花,那鶯歌燕舞,那流水人家,怎能不叫人陶醉呢?

  我下樓走走,只看那美麗的夜晚,望着那潔白的,水平如鏡的月亮,看着那一閃一閃的星星,又看着了快化掉的白白的雪花,又望着那許許多多建築,心想着冬天的最後一天,看着那美麗的夜晚,我卻看了一天,一群活潑可愛的小朋友下來,在那裡說著春天到了,春天到了,看着那春天的紅太陽,望着那小賣店剛開開的們,不時心裡一笑。我決定去公園欣賞那美麗的春天,看着那美麗的,山路崎嶇的山,欣賞着這燈火輝煌的勞動公園,這時又看到了那為人們遮雨的寺廟,這一切難道不讓人陶醉嗎?

  春天過去了,我卻對春天的景色經久不忘,眼前彷彿出現着若隱若現的春天。

  文化路小學四年級:鄧澤宇

您正在瀏覽: 春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