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冬天的腳步慢慢離開的時候,春姑娘就邁着輕快的步子來了,她吹一口氣,讓那冰凍了的冰河融化,讓那花苞變大了,又拿起了畫筆,給大地畫上了綠色的新衣,鳥兒們也快活地飛了出來,在她身邊唱歌、,春姑娘拿起花籃向上一扔,千萬朵花從天而降,為新衣增添了美麗色彩。

  春天是一個生機勃勃的季節,是一個五彩繽紛的季節,更是一個充滿歡聲笑語的季節。春風吹過,剛剛發出嫩芽的柳枝伸展手臂,隨風擺動,像是在為迎接春姑娘的到來在翩翩起舞果。路上的人們脫去了笨重的冬衣,顏色也由暗淡轉為鮮亮了,五顏六色的毛衣把街上也映亮了,公園裡鮮花和着人們的笑臉,一切都是那麼和諧、融洽,一群群勤勞的小蜜蜂,扇動着透明的翅膀,在花叢中飛來飛去,一會兒聞聞這朵花,一會兒聞聞那朵花,不用說,他們一定是在採花蜜,花叢中還不時飛出幾隻相依在一起的花蝴蝶呢!

  啊!春天,像初生的太陽,生機勃勃,充滿希望,春天孕育了盎然的生機,他是一個播種的季節,我愛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