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掃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掃墓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掃墓

 湖北省當陽市 當陽市東門小學四二班 傅灼

  “清明時節雨紛紛”。清明節前一天,雨停了,春光明媚,我校全體師生排着長長的隊伍,到襄西烈士陵園掃墓。

  一路上,我們手拿清明條,胸戴到小白花,紀律嚴明地走着,路旁的行人都以讚揚的目光注視着我們。

  步行近三公里后,我們來到烈士陵園。陵園內松柏蒼翠,肅穆寧靜。不一會兒,悼念儀式開始了,沉痛的哀樂聲響起,全場肅立。我們首先默哀三分鐘;接着,兩個少先隊員代表為烈士們敬獻花圈;然後,我們的輔導員老師宣布一批加入中國少年先鋒隊的同學名單。新入隊的同學在烈士墓前莊嚴宣誓----時刻準備着,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終身!宣誓完畢后,我們為烈士們敬獻清明條。緊接着,我們按班級順序,依次參觀陳列室。進入陳列室,烈士們的遺像一一呈現在我眼前。閱讀着烈士們的生平事迹,我不禁思緒萬千:那些革命烈士生前勇敢地同敵人搏鬥,那種精神多麼可貴啊!為了革命的勝利,為了下一代過上幸福生活,他們捨生忘死地戰鬥,終於用鮮血和生命換來今天和平安寧的生活,我們一定要倍加珍惜!

  從烈士陵園返校途中,我內心還在讚歎那些革命烈士的英雄氣概。我們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繼承先烈的遺志,將來做好革命事業的接班人!

  

  指導教師:楊太珍

您正在瀏覽: 掃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掃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