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雷鋒兩篇作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鋒兩篇作文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雷鋒兩篇作文 標籤:敘事作文 寫景作文 寫人作文 狀物作文

  (一)我學雷鋒

  三月,又是我們學習雷鋒的傳統文明禮貌月。提起雷鋒,中國人可是家喻戶曉,人人皆知。俗話說:“雷鋒行走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車。”雷鋒的這種講文明懂禮貌的精神深深的感動了我!我也想當一位“小雷鋒”。

  今天是學雷鋒日,我和丁宇陽同學約好,準備到學校的門口去打掃衛生。下午一點鐘,我們帶着掃帚,到了目的地,幹了起來。我掃左面的人行道,他掃右面的人行道,開始我覺得有點害羞,但是我想起了雷鋒,猛然間有一種力量支持了我,所以我幹得非常有勁頭。過了一會兒,我覺得很累,但是一想:人人都能為大家做好事,都能顯出愛心,我們的社會就是一個溫暖的大家庭。於是我又幹了起來。一會兒走過來一位叔叔誇獎道:“小朋友,你真行,為大家做好事,好樣的!”有位老奶奶問:“小乖乖,你累不累?渴不渴?”我說:“不累,奶奶,我也不渴。”說完,又走過來一些人誇獎我們:“現在的孩子真懂事。”“真是活雷鋒。”……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學雷鋒好榜樣,讓我們把雷鋒精神傳揚下去!讓那些需要關心的人,不再孤獨。我堅信,如果世界上人人都像雷鋒,那麼這個世界將變得更美!

  (二)學雷鋒好榜樣

  三月,又是我們學習雷鋒的傳統文明禮貌月。提起雷鋒,中國人可是家喻戶曉,人人皆知。俗話說:“雷鋒行走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車。”雷鋒的這種講文明懂禮貌的精神深深地感動了我!我也想當一位“小雷鋒”。

  有一次,我去外婆家玩,我來到公共汽車等候站,這裡車水馬龍,人山人海。不一會兒,公共汽車開來了,我上車后,發現車上人都擠滿了,我運氣好,找了個座位坐下了,到了下一站,有一位老奶奶上了車,這時車上已經沒有座位了,這位老奶奶揉了揉背,只好站着,這時沒有一個人給她讓座,我毫不猶豫地給老奶奶讓座。

  “這位老奶奶,您好!您坐我這兒吧!”

  “哦,謝謝啊!孩子,你真懂事啊!不愧是少先隊員啊!你真是活雷鋒!哈哈!”

  我激動地說:“呵呵,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已經到外婆家前的站台了,我依依不捨和老奶奶說聲再見。下車的時候,我心裡暗暗高興,好像有許多眼睛在看着我在表揚我,都誇我是小雷鋒呢!

  學雷鋒好榜樣,讓我們把雷鋒精神傳揚下去!讓那些需要關心的人,不再孤獨。我堅信,如果世界上人人都學習雷鋒,那麼這個世界將變得更美!

  四年級:丁振軒

您正在瀏覽: 雷鋒兩篇作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鋒兩篇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