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掃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掃墓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四的下午老師告訴我們,明天下午去掃墓。我們頓時歡呼起來,拍手叫好。 

  星期五的早上,我穿着整潔的校服,戴着鮮艷的紅領巾,手持潔白的小花,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早早地來到了景岡山烈士陵園。同學們個個精神抖擻,無比的興奮。我們排着整整齊齊的隊伍,聽從老師發出的指令。 

  我們順着小路,邁着整齊而堅定的步伐,來到了烈士陵園前。它是那樣的莊嚴,肅穆。兩側的松柏是那樣的挺拔。我心想;革命烈士我來看望你了!第一項,奏國歌。我聽着國歌,心裡是那樣的自豪,我可以在一個安定的充滿陽光的溫暖的環境里學習生活,我默默地告慰着心中的英雄。第二項,默哀三分鐘。我鄭重地低下了頭,心中想起了英雄人物王二小,為了把敵人引進八路的包圍圈,不惜一切代價,把敵人引進了包圍圈,可是自己卻喪了命。那英勇的黃繼光,為了奪下大片土地,不惜生命用自己的繩梯來抵擋子彈,最後犧牲了自己。是他們的撒熱血,挺生而出的革命精神換來了今天我們美好的生活。第三項,有市領導講了丹江口市的革命歷史,我聽着聽着,彷彿看見他們視死如歸,英勇殺敵的動人場面;彷彿聽到了烈士們英勇不屈的聲音。烈士們啊!願你們像那美麗的鮮花,在祖國大地上發出陣陣芳香,讓祖國的每一個角落都充滿着生機與希望。我一定要好好學習,是你們那寧死不屈的精神激勵着我前進,讓我充滿着為祖國不懈努力的信心。第四項,獻花。我把自己親手製作的小白花慢慢地放進了花堆里,依依不捨地離開,心想解放軍叔叔你們安息吧! 

  今天是我最難忘的一天,通過這次掃墓,我更堅定了自己的信心,要好好學習長大為祖國付出一份力。

您正在瀏覽: 掃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掃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