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掃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掃墓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天公為英勇的烈士和我們逝去的親人流下了一滴滴思念的淚水,一直流了整整兩天,太陽實在看不下去了,輕輕地幫它“抹”幹了“淚水”。

  天,終於放晴了。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了烈士公園掃墓。平時里烈士公園吵吵鬧鬧的,可今天吵鬧聲卻神奇的消失了,整個公園變得異常的沉靜,靜得只能聽到風呼呼的聲音。

  走進公園的大門,正前方就是烈士紀念碑,下面一條藍色的條幅上印着十個白色的大字:“湖南革命烈士永垂不朽”。沒錯,我們就應該學習烈士先輩們舍小家為大家的崇高精神,並深深的銘記在心中。

  我懷着敬佩的心情來到了紀念館,紀念館的正前方擺滿了鮮花。我雙手捧着一束潔白的菊花輕輕地放在台上,懷着感恩的心向烈士們敬了一個隊禮。如果沒有他們這種捨己為人的崇高精神,哪能有我們現在這麼幸福的生活呢?

  左邊,我看到了幾幅字畫,那都是革命英雄親手寫的,分別是“大丈夫當不為情死,不為病死,應為殺國讎以死”和“努力殺賊”。他們的精神真是太偉大了!我們應該永遠記住並學習烈士們的精神!

  天色漸漸的暗了下來,我和爸爸媽媽依依不捨地向家走去。

  四年級:朱芷凡

您正在瀏覽: 掃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掃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