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雷鋒在我身邊王藝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鋒在我身邊王藝霏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學習雷鋒好榜樣,忠於革命忠於黨……”每當聽到這樣的旋律,我們就會記起一個熟悉的名字——雷鋒。雖然雷鋒已經離開我們了,但雷鋒精神還在鼓舞着一代又一代人。如今,我們的身邊就有許許多多的“活雷鋒”。

  在我們班上就有許許多多的“活雷鋒”。美術課上,有一次我忘記帶彩筆了,同桌主動把自己的彩筆借給我用;數學課上,我也經常主動把尺子借給別的同學;我讓奶奶幫我做了好幾個沙包,等到大課間時我就與同學們一起練習踢沙包;我們都非常愛護我們的學習環境,許多同學能及時撿拾教室里的廢紙屑;運動會上,大家都努力拚搏,宋瑞奮力扔沙包、柳源和我努力跳繩,為班集體贏得了榮譽;許多同學從家裡帶來書籍,與其他同學分享;我們為災區捐獻衣物,盡我們的一點微薄之力;我們的班集體團結友愛,好人好事不斷,同學們都真心地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同學,這些可能都是毫不起眼的小事,但是只要我們堅持做了,我們就是別人心目中的雷鋒。

  雖然雷鋒已經離開我們了,但中國湧現出許許多多“活雷鋒”,例如:“當代活雷鋒”——郭明義;“最美媽媽”——吳菊萍……,他們的出現,讓我們的祖國更溫暖,更美好。

  讓我們人人爭當“活雷鋒”,發揚雷鋒精神,為建設強大祖國,美麗家鄉貢獻自己的一點力量。

您正在瀏覽: 雷鋒在我身邊王藝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鋒在我身邊王藝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