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 

  春姑娘悄悄的來了,他喚醒了大樹、小花、小草,萬物復蘇、百花齊放,冬天已經過去了,溫暖的春天到來,小燕子已經從南方飛回來了,小樹長出了新的枝條,各種各樣的花都開放了。太漂亮了! 

  春天,春風拂面,真是一個放風箏的好季節,我們拿起自己喜歡的風箏來到了操場上開始放風箏,在藍天和白雲的襯托下,許多風箏都飛上了天空,一隻只風箏像一隻只蝴蝶在半空中自由的飛翔,風箏的種類許許多多,不計其數,有蝙蝠風箏,有飛機風箏,有蝴蝶風箏,還有我最喜歡的米老鼠風箏。我們在那裡準備着,他們說:“可以開始放了!”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跑了出去,風箏慢慢地飛上了高空,我減慢了速度在草地上熟練的操控着,風箏越飛越高,我們都大叫起來,“哇,飛到了這麼高!”忽然,一隻敵機撞到了我的風箏,我的風箏很不聽話的墜落了,無論我使出多少力氣風箏也飛不起來了。我只好去撿自己的風箏。春天,比風箏更有趣的就是春遊了。 

  春遊是我們最興奮的一天,帶着好吃的零食,坐着學校的校車,到某一個地方休閑玩樂。去年我們就在紹興的青少年宮裡,做絲花,玩積木遊戲,甚至還可以釣小金魚,春遊是春天中一次美好的事情。除了春遊,還有春季運動會呢! 

  我們春季運動會也是一項有趣的活動,我們既可以在這季節里加很多分,也可以鍛煉體魄,春季運動會也是春天不可以缺少的。 

  春天,讓花朵綻放,讓我們鍛煉,春天我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