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伴隨着如煙、如霧、如塵的細雨,悄然地降臨人間,給大地母親換上了充滿朝氣的新衣。

  草兒,在溫暖的春風吹拂下,伸了懶腰,直起了經過一冬考驗的身姿,在大地媽媽的哺育下,吸足了養分,換上春姑娘帶來的新衣,調皮地探着個小腦袋,好奇地四處張望着。

  花兒,迫不急待在來參加春天的盛會,分園裡,田野中,花壇上無處不她們的倩影,瞧,清香飄逸的春蘭,初綻笑臉的桃花,含羞帶露的月季,婆娑起舞無瑕的梨花,還有那漫山遍野的小野花,競相開放,遠遠望去,白的如雪,粉的如霞,紅的似火,美麗極了,真像打翻了的七彩顏料盒。

  嬌氣的柳樹姑娘,在春風的吹拂下,伸張着優美的身段,翩翩起舞,點點柳絮,含煙吐霧,給大地裝扮得猶如神秘的王國。

  春風是個傳令兵,瞧,遠在南方的燕子,她們越過高山,穿過小溪,飛過田野,來到了我們身邊,她們在湛藍的天空中,自由飛翔。小青蛙們早已準備好了,他們要舉行一個盛大的音樂會,聽“呱呱,呱呱”多麼美好的音樂啊,彷彿把美好的春天讚頌。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春天正是我們的早晨,正是競技場上的起跑線,也正是我們學習的大好機會,來吧,同學們,讓我們在春天裡辛苦播種吧。

您正在瀏覽: 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