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見過春天,但是你們寫過嗎?今天讓我們拿起手中的筆和大家一起,寫一寫。

  冬天過了,太陽媽媽,派出了自己的大女兒,人們稱她為:“春姑娘”。她讓自己的大女兒拿着自己的寶瓶去世界,後來,春姑娘到了世界,用寶瓶里的陽光照開了冰。小草們覺醒了春姑娘又給了他一些露水,他用寶瓶里的神露水復活了花兒們,後來,他飛到了小河旁,她用寶瓶里最強的的陽光把冰雪融化了,後來,她用聲音喚醒了青蛙,把大雁,和鳥兒叫回來了,後來,她的任務完成了。

  太陽媽媽,就叫他回來了,於是太陽媽媽又派了雷電將軍,帶領1千億雨侍衛下凡,去給小草們雨潤。

  於是,雷電將軍和雨侍衛們下了凡,後來,雨侍衛,沖向了大地小草們很高興,大樹爺爺也笑了起來,小草們很快樂,於是,他們就用力的長,直長到最大,,大樹爺爺,的綠葉子也長出來了,太陽媽媽很高興,不僅這些,他還看到了麻雀們在悠閑地吃着蒼蠅,啄木鳥醫生再為大樹們做手術,青蛙吃着害蟲,後來,她看到了小狗趴在地上熱的直吐舌頭,於是,她派雨侍衛簡單的下凡一次,讓他洗一洗澡,於是雨侍衛下凡去了,沒想小狗在太陽媽媽的幫助下洗了一場澡,後來,太陽媽媽怕他得病,就用陽光照射他,讓他幹起來。

  這就是我筆下的春天你也寫一寫你筆下的春天吧。

  四年級:marry丶u彡小鑫

您正在瀏覽: 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