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湖植物園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湖植物園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天公作美,涼風習習,這天真是遊玩的好天氣啊!一到那裡,我頓時覺得空氣真新鮮啊!沒有了學習的壓力,沒有了工作的煩惱,也沒有了城市的喧囂;有的是輕鬆和愉快,有的是平等和自由,有的是寧靜和幽雅。心情真是從來沒有過的舒暢。 

我們首先到了蔭生植物園,只見那裡綠樹成蔭,有蝴蝶蘭,古老的蕨類……,多的讓我眼花繚亂,看都看不完。 

  接着,我們又去了蘇鐵林,俗話說“千年鐵樹開了花”,我真是三生有幸,居然看見蘇鐵開了花。要不是時間緊迫,我真想在這兒呆上一年,甚至更多時間,我戀戀不捨的坐上車,告別了蘇鐵林。 

  今天我真的很開心,因為我既開闊了眼界,又增長了知識,使我對植物界有了更深的了解。

您正在瀏覽: 游湖植物園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湖植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