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湖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湖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游湖 標籤:游湖作文

  今天,爸爸帶我們去湖邊春遊。

  我們手拉着手,蹦蹦跳跳的來到了湖邊。只見湖水碧藍碧藍的,清澈見底。雪白的浪花一個緊挨着一個的,歡叫着沖向岸邊。隨着水波的搖晃,湧起的波浪被高高掛在空中的太陽照的金光閃閃。

  在岸邊,在那擠滿釣魚人的岸邊,有許多大大小小的小朋友。他們在幹什麼呀?哦,知道了,他們有的在玩沙子,有的在看釣魚,還有的競抱起那又重又長的釣魚竿,把魚線一次次的仍進水裡,學着大人的樣子,在釣魚呢。但是,他們一般都是空手而歸。然而,也有的小朋友在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之後,碰到了好運氣----釣上了一兩條魚。此時的他們,開心的不得了。於是,他們手舞足蹈的跑去給爸爸看看,給媽媽參觀---好象他們立了頭等功似的。在旁邊,我們看的好眼饞,好羨慕他們呀。真想自己過把癮。但是,我們又沒帶魚竿。唉,白白的浪費了這麼一次好機會。

  離岸邊再遠一點的地方,就是綠油油的草地。那草地乾淨的沒有一點垃圾,沒有一絲雜物,猶如一塊嫩綠的大地毯。各種各樣的小花,無名的小花,都現出了自己那美麗的笑臉,爭奇鬥豔,為那綠油油的“地毯”,增添了春的光彩。

  “地毯”上,人們有的在跑步,有的在樹蔭下乘涼,還有的坐在綠油油的“地毯”上或者坐在從家裡帶來的沙灘巾上,休息着,玩着,品嘗着各種美味佳肴。只見一個人從鼓鼓的袋子里取出多種美味:有烤的黃澄澄的麵包,有美味的可口可樂,有香味撲鼻的,一看就令人嘴饞的比薩餅,還有各種口味的水果汁和各式各樣的夾心麵包......看得我眼都花了,心都亂了,嘴巴更是垂涎三尺,嘴裡口水在打着轉轉,差點就要流下來了。我急急切切的問媽媽:“我們的食品呢?”媽媽隨口說道:“忘在車上了”。我一下就象泄了氣的皮球,目光也就再也離不開那些美味了。

  就在這時,突然聽到一陣喧嘩。我回頭一看,只見人們圍着一個人,里三層外三晨的。我出於好奇,也擠了進去。抬頭一看,哇!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只見那個人,提着一條大魚的下巴,笑眯眯的站着,一副得意洋洋的樣子。旁邊的人一個個的誇獎着他,他的幾個朋友忙前忙后的在為他和大魚拍照呢!我走近一看,原來,那是一條貓魚(PESCEGATTO)。只見魚約有一米來長,光溜溜的,黑黑的。它的嘴巴扁扁的,旁邊有兩條很粗很粗的鬍鬚,還在微微擺動着,挺威嚴的。一條尖尖的尾巴在不停的擺動着。一會兒,人漸漸散了,那人也把魚放在了草地上。

  弟弟妹妹這兩個搗(dao3)蛋鬼又開始搗蛋了。他們看見魚身上粘了不少草,於是,他們就又拔了點草放在魚身上,它沒有動。妹妹不知那來的歪主意,拿了一把沙子放在魚的頭上。結果,魚象觸了電似的跳了起來,差點蹦到了妹妹的腳上。妹妹嚇死了。沒命的逃,躲到一顆大樹後面去了。我們都笑了,笑妹妹這份淘氣和頑皮。

  我今天玩的很開心。在爸爸開車回家的時候,我的心似乎還留在那美麗的湖邊......萌真,在家我們都叫她小婷婷。她沒有指導教師,唯一能輔導她的是爸爸。這篇文章,爸爸為她改的地方是結尾。她原來的結尾是這樣寫的:我今天玩的很開心。因為我不但開了眼界,還知道怎樣釣魚,怎樣釣大魚。

  我們推薦她上網投稿,其目的在於,或許有幸遇見一位好老師,能教教她系統的學中文。

您正在瀏覽: 游湖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