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衡水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衡水湖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綠樹成蔭的綠地廣場,喜歡燈火如潮的音樂廣場,我最喜歡美麗的衡水湖。

  沿着蜿蜒曲折的小路,來到了新建的濱湖公園,公園兩旁載滿了花草,它們都像趕集似的聚攏在一起,把蝴蝶、蜜蜂招引來,在花朵上翩翩起舞。

  我們乘着木船,蕩漾在湖面上,來觀賞衡水湖的景色。衡水湖得水真靜啊,靜的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衡水湖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到水底的小魚和水草;衡水湖的水真綠呀,綠的彷彿那是一塊無暇的翡翠。

  衡水湖不但水美,花也很美,衡水湖的水面上飄着美麗的荷花和翠綠的荷葉,粉紅的荷花千姿百態,有的全開了,有的還是花骨朵兒,有的半開着,有的彭漲的好像馬上要破裂似的。荷葉大大的、圓圓的像一把把太陽傘。

  衡水湖也是鳥的天堂,一隻只可愛的鳥在天空中飛翔。有大的、小的、花的、黑的,有的站在樹枝上叫,有的飛起來,有的在撲翅膀。

  衡水湖的景色多麼美,怎麼能不讓人心曠神怡、留戀忘返呢。我相信冀州市的人民一定會把衡水湖建設的更美。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衡水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衡水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