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湖光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湖光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湖光岩 標籤:湖光岩作文 湖光作文

  我遊覽過許多迷人的風景,但我始終依戀的是那美不勝收的湖光岩。

  一進大門,清新的空氣讓我感覺到非常舒服。繼續往裡走,花兒的香味迎面撲來,我們彷彿在一片充滿愉快、舒適的草坪上。我還聽見小鳥作家在唱着一首首動聽的歌曲在歡迎着我的到來呢!再往裡走,我還看見許多老人在這裡運動,強身健體呢!

  我又來到着名的瑪珥湖。瑪珥湖的湖水清澈見底,周圍的樹木鬱鬱蔥蔥,美麗極了!在陽光的照耀下,瑪珥湖顯得金光閃閃,像一位仙女飄浮在水面上,美麗動人。幾棵樹倒映在水中,水面像一面光滑的鏡子,照得大樹姐姐光彩迷人,也讓我欣賞到美麗的景色,真想說一句:“美就在湖光岩的瑪珥湖!”

  瑪珥湖除了美麗的景色,還有湖水。瑪珥湖的湖水真靜啊,靜得像在沉睡夢中的仙子;瑪珥湖的湖水真清啊,清得可以透視湖水;瑪珥湖的湖水真涼爽啊,捧起湖水,就像在秋天這個涼爽的季節里。

  我喜歡美不勝收的湖光岩,也喜歡多姿多彩的湖光岩。

  四年級:劉嘉琪

您正在瀏覽: 湖光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湖光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