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蒼山洱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蒼山洱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蒼山洱海 標籤:洱海作文

  我的故鄉有一坐山,她叫蒼山;有一個湖,她叫洱海。幾百年來,蒼山和洱海就像一對親姐妹,共同經歷了風風雨雨,也沒有分開。

  蒼山有十九座山峰,每兩座山峰之間有一條溪流,這就是十八溪。從沒有乾涸,斷流過。蒼山四季常綠,遠遠望去就像一片綠色的海洋。蒼山有許多景點,比如:七龍女池,龍眼洞,鳳眼洞。七龍女池是七個大小不一的池子,傳說這裡是東海七龍女曾經住過的地方。龍眼洞和鳳眼動是兩個形似龍眼和鳳眼的山洞。其樣式的相似程度,就像是人工開鑿過的一樣。

  洱海是個淡水湖,湖裡有三個小島:金梭島,小菩陀,南昭風情島。大理的洱海公園,喜洲的海心亭,等。都是洱海上比較着名的景點。

  夕陽快要落山時,洱海是最美的。浪花滾滾,每一個都金燦燦的。夕陽照在湖面上,像小女孩臉上微微的紅暈,這時的洱海顯得無比的溫柔和美麗。

  夜晚,在月光的照耀下,蒼山洱海互相映襯,好像一幅美麗的畫卷。

  我愛我的故鄉,更愛故鄉的蒼山洱海。

您正在瀏覽: 蒼山洱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蒼山洱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