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遊——洱海濕地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洱海濕地公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晨。”星期六,我們一家踏上了春遊之路。沿着雪人路向東來到櫻花大道,兩旁奼紫嫣紅的櫻花爭奇鬥豔,有些樹上還結出了紅紅綠綠的小櫻桃。

  走着走着,我們來到寫有“洱海濕地公園”的標誌前,那裡人很多,大概都是來春遊的吧!我們往前走,我發現前面的草地上開滿了一些不知名的小花。微風中,它們輕輕搖曳着,害羞地露出了笑臉。湊近一聞,一陣清香沁入肺腑。忽然一個黑影在我面前一竄,迅速爬上了一棵樹,我仔細一看,原來是一隻可愛的小松鼠。隨着生態環境的改善和人們對環境的保護這些可愛的小生靈也蹦蹦跳跳的跑出來了。濕地公園裡鋪起了一條條小路方便人們行走,兩旁立起了太陽能、風能路燈,小橋流水、園林風景,我們走在棧道上看着兩面的風光,陣陣海風吹來讓人心曠神怡、流連忘返。

  不知不覺中,到了中午,強烈的陽光讓人直流汗。我們找到一張石桌,媽媽拿出早已準備好的涼米線、炸洋芋、炸火腿腸,爸爸給我們每人倒了一杯自榨的鮮果汁,全家邊欣賞風景邊津津有味的用餐。

  緊接着我們來到奧林匹克廣場,人們在這裡放風箏,還有人在撈小魚、練習騎車、滑冰。與風箏一同享受春天的樂趣。

  春天,萬物蘇醒,春天像一首瑰麗的詩,如夢般甜蜜,如酒般香醇。春天是鮮花的笑臉,是泛着淡淡新綠的柳枝在舒展筋骨,是草兒睜開了朦朧的睡眼,我愛春天!

  雲南大理大理市小關四小五年級:楊亞傑

您正在瀏覽: 春遊——洱海濕地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洱海濕地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