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捐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捐款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天新聞聯播報導了西南大旱,那一張張因為喝不上水而黃色的臉,我的心也跟着他們疼起來。這些人們真可憐哪!水是一切生命的來源,沒有了水他們將無法生活。

  今天學校組織了西南大旱捐助活動,我們都踴躍捐款。我們的錢要起作用了,國家將用我們的錢來買一瓶瓶水,去救濟乾旱地區的人們,讓他們重新過上幸福生活。通過新聞,我了解到:一些地區經過不懈努力,終於抽出了地下水,有些地方的還夠一千多人喝三個月呢!一些老人和有孩子的人家的水桶甚至每天都是滿滿的。原來,政府專門成立了委員會,來幫助老人和孩子。看到這些報道,我覺得很開心。

  為什麼乾旱地區這麼快就得到水源呢?這是齊心協力的結果。這次西南乾旱,大家都來捐款送水,大家一起打井抽水,人們馬上就喝到了甜甜的水,這便是眾志成城的結果。

  我相信:只要一起努力,西南地區一定會變好的。

您正在瀏覽: 捐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捐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