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捐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捐款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5。12地震已經過去一年了,我們學校組織我們向災區捐款,獻出我們的愛心。

  回到家裡,我從我的存錢罐里拿出十元錢,正好被媽媽看見了,媽媽問我拿錢幹什麼,我說向災區捐款,媽媽說從她那裡拿,可我不想,我要從我的零花錢里捐,最後媽媽還誇了我幾句。

  下午午自習的時候,任老師坐在講台上,同學們一個一個上去捐款,有一元,兩元,五元,十元,這些都是同學們平時攢下來的零用錢。輪到我時,我興沖沖地把錢交過去,雖然數目不多,但也能幫助災區的小朋友們買鉛筆和橡皮。老師手上的錢漸漸地多了起來,也許它不足一百元,但是它包含了我們全體同學的一片愛心。

  這些錢也許微不足道,卻表達了我們對災區小朋友的牽挂。今後,我要少吃一根雪糕,少買點玩具,少穿件新衣服,把零用錢一點一點地攢起來,再次捐款給那些災區的小朋友。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捐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捐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