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捐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捐款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願望,就是能為祖國做出一點貢獻,哪怕是微不足道的也好。正好,我們學校參加了“愛我中華,修我長城”的捐款活動。於是我悄悄地攢起錢來。

  攢錢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可得有決心!一天,放學后,我去商店買橡皮。剛進門,便不由自主地向食品櫃檯走去,只見櫃檯里有橄欖山渣片蛋糕可口可樂那位認識我的售貨員阿姨向我招呼道今天可有你愛吃的巧克力豆啊我沒說話。那巧克力豆好像也開口說:“我好吃極了……”我的手不由地伸進兜里掏錢,但是想到我的願望,立刻又把手縮了回來。我望了望那誘人的巧克力豆,抱歉地對售貨員阿姨笑了笑離開了櫃檯。

  幾天後的一個上午,學校舉行隆重的捐款你式,當我把積攢的錢全部交給老師的時候,會場上爆發出熱烈的掌聲,我感到無比的驕傲。我能為祖國做出一點貢獻的願望實現了,雖然這點貢獻是微不足道的,但它卻表達了我的一點心意。

您正在瀏覽: 捐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捐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