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探姥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探姥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姥爺雖然已年近古稀,但身子還算硬朗,更有着福爾摩斯般的聰明頭腦,常常識破我的把戲,所以我老在背後叫他“福爾摩斯再世”。

  今年暑假,我小學畢業,沒有作業,本想痛痛快快玩一場的,可爸爸媽媽卻以開學要考試分班為由讓我天天在家複習語文、數學,以應付開學考試。還怕我在家不好好學,又把我“安置”在姥姥家,由姥姥、姥爺監督我。

  一天,我看了一會兒語文書,覺得沒意思便從抽屜里抽出一本《幽默與笑話》看了起來,正看得津津有味時,姥爺進來了,我急忙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將書藏在了抽屜里,裝模做樣地看起書來,姥爺一進來就問:“在幹什麼?”

  “沒幹什麼,複習語文。”我答道。

  “沒幹什麼就好,好好複習。”姥爺說。

  “哦。”我應道。

  看到姥爺走出去后,我暗自竊喜。心想:“幸好我速度快,不然的話……”我剛準備再拿出來看時,不想姥爺又一個回馬槍“剎”了進來,我還來不及放回書就被姥爺來了個“人贓俱獲”。姥爺得意地說:“呵呵!還沒幹什麼,這是什麼?其實,我剛剛出去並沒走遠,就站在門口,聽到開抽屜的聲音就進來了,哼,姜還是老的辣。”

  唉,有這個神探當姥爺,我可慘了。

您正在瀏覽: 神探姥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探姥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