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什麼時候,我和書結下了不解之緣。我愛看書,什麼時候,只要一有空閑,我就會捧起一本書翻來翻去地看,好多書都給我翻爛了。快樂的皮皮、頑皮的馬小跳、《國際獲獎小說》里的一個又一個人物是那麼吸引我;《昆蟲記》里的蟲子世界讓我留連往返、101個冷知識更讓我開闊了眼界……因為我太愛看書了,所以我和書之間有很多故事。

  有一天晚上,我躺在床上假裝“乖娃娃”安靜地睡覺,老爸老媽看到我“睡着”了,心滿意足地走了。其實我心早痒痒了,早上我的《福爾摩斯》還沒有看完呢。我悄悄拿出了在肚皮下捂熱的書,又從懷裡掏出準備好的手電筒,貓在被子里看起來。看到了精彩的部分,我不自覺的笑出聲來“咯咯咯……”我下意識地捂住嘴巴,可是來不及了,傳來了媽媽的聲音“怎麼回事?”一掀被子,後面太慘……免提。哎!老媽又好氣又好笑地走了,我也只好死心塌地地睡覺了。

  趴在床上看書是我最好的享受 ,我正聚精會神地看着《我們愛科學》中的有關豆天蛾為什麼會復活了的章節,燈滅了。傳來老媽的聲音:“睡覺了——”我死乞白賴地求媽媽:“哎呀,再看會兒嘛。”媽媽堅決地說:“睡覺了。”我失望地躺在床上想:咦,我可以把手錶鬧鈴調到3點,這樣可以看個夠了!說干就干。

  “嘀嘀嘀”鬧鈴吵醒了我,我一咕嚕爬起來,捧起書津津有味地看起來,看完往床上一扔,熟睡了。早上6點,我們全家都起床了。媽媽看到書被隨便地放在床上,起了疑心。我不等她來問,匆匆把書放在柜子上,逃之夭夭了。 

  我和書發生的故事太多了,從呀呀學語到小小少年,書陪着我漸漸地長大了,它就是我最好的朋友。今後,我想我和書之間還會有很多故事呢,期待着吧!

  鏡湖小學四(3)班

  唐振宵

  指導老師:張 蓉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