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拔河比賽

 福建省泉州市 福建省安溪縣鳳城美法小學3班 陳煌耀 昨天下午第三節課,我們四年段的同學在操場上進行拔河比賽。

這次拔河比賽可精彩了。我們班的同學都較瘦小,而四(2)班的同學又壯又高大,我想這回肯定是四(2)的贏了。四(2)班的同學一個個趾高氣揚,非常輕視我們班,顯得一副勝券在握的樣子。我們班的同學也不甘示弱,顯示出一副不服輸的樣子。哨子一響,我們就開始拔了,大家開始都很努力,兩邊的啦啦隊大喊“加油”、“加油”。只見剛拉了一會兒,兩班的同學都滿頭大汗,氣喘吁吁,和大家一開始所預料的一樣,紅結在一點一點地向四(2)班移動,勝利的天平在一點點倒向他們班,眼看勝利就要是他們的囊中之物了。這時,我們班的隊員個個咬緊牙,啦啦隊有節奏地拚命齊呼:“四(3)加油、四(3)加油……”我班的選手們好像突然有了一股無法抗拒的力量,原本被四(2)班拉得紐曲的隊伍又成了一條直線了,個個漲得滿臉通紅,使出了所有的勁兒。這時發生了戲劇性的轉變,紅結又慢慢地被拉了回來,吶喊聲也越來越嘹亮。不大一會兒紅結移到了我們班這邊,我們班終於取得了最後的勝利,我們班的同學歡呼雀躍,四(2)班的同學好傷心,好沮喪。但後悔已來不及了。

“團結就是力量.”我終於明白了這句話的含義.團結使弱小的戰勝了強大的;這力量太偉大了,我被這力量深深地感動了。

  指導教師:蔡玉琴

小作者觀察可仔細啦!並能細膩地表達出四(3)班"反敗為勝"的細節,並從中懂得了"團結就是力量"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