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拔河比賽 

  今天下午,陽光燦爛,萬里無雲。我們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了操場上,馬上將要舉行的是拔河比賽,對手是強大的五(6)班,但是,我們一點都不怕。同學們個個摩拳擦掌,都想贏。這次比賽主要目的是:一 、我們習作二的要求,二 、為了我們的健康。老師想的真周到! 

  比賽要開始了,一條又粗又長的繩子擺在了我們的眼前,有的人說我們會贏,有的人說他們會贏,我也不知道哪個隊會贏,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比賽規則是這樣的:繩子中間系著一條紅布,紅布上拴了一把鎖,誰能把繩子中間紅布上的鎖拉到自己的白線以內,哪隊就獲勝。 

  “預備!”裁判員王老師喊道,雙方隊員都一把抓住了繩子。緊接着一聲清脆的哨聲響了起來,比賽正式開始,我們兩班你爭我奪,誰也不服輸。 

  決賽真精彩,我們兩班互不相讓,人人使出了吃奶的力氣向後拉,臉憋得通紅。鎖一會兒向我們這邊移,一會兒又向對方那邊靠,雙方爭執不下,啦啦隊更是起勁兒,他們幾乎喊破了喉嚨,好像快要把大地震顫了……看到我們班要輸,更急,急得直跺腳。場上的氣氛非常緊張,這時,我們班的大力士張子夜、魏文彬趕忙運足了力氣,他們猛的用勁向後一拉,鎖竟被拉了回來,哈哈,我們班的同學真是高興極了,乘勢一起用力向自己這邊拉。最後,我們技高一籌,終於贏了! 

  這次拔河比賽真激烈啊!這次活動既增進了友誼,又體現了團結戰鬥的集體,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