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的發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發現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多姿多彩,像蝴蝶般色彩斑斕。那一件件趣事,有酸,有甜,有苦,有辣……在蝴蝶美麗的翅膀上,有一點最亮,那是我童年的發現。

  五歲時的我對天空特別感興趣,天為什麼是藍的?天上為什麼有雲彩?為什麼天空會下雨、會下雪?這些奇妙的問題一直圍繞在我的腦海中。但我最感興趣的問題是:天的盡頭在哪裡?

  我時常抬起頭,仰望藍天。我眼裡的天空是無邊無際的,一眼望不到頭。我便圍着小區跑啊跑啊……卻怎麼也找不到天的盡頭。累得我躺在草地上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氣,當然沒有忘記仰望天空。

  我要過六歲生日了。爺爺說要帶我去濟南遊玩,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我為什麼這麼高興?因為我要離開小區,向更遠的地方去探索:天的盡頭到底在哪裡?

  經過三個小時的顛簸,我們終於達到了濟南。我們來時是下午,到了濟南,天就已經接近傍晚了。那時幼稚的我,發現越往北天色就越暗。我想:天可能快接近盡頭了吧。於是,我拉着爺爺的手朝北走去。想去尋找天的盡頭,揭開心底的一個謎。

  可是,天完全黑下來了,我們仍然沒有找到天的盡頭。失望中,我再次抬起了頭,仰望天空,卻發現,原本亮得刺眼的天空,現在變得伸手不見五指了。我以為這裡就是天的盡頭。我興奮地嚷道:“我找到天的盡頭嘍!我找到天的盡頭嘍!”

  回到家裡,我高興地把這條“喜訊”告訴了爸爸媽媽。爸爸媽媽們都笑了,他們告訴我,天沒有盡頭,那隻不過是天黑了。

  雖然我有一點淡淡的失望,但我沒有灰心,打算將來,一定要找到那所謂的天的盡頭。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發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