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菊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菊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瓣兒彎彎像卷皮,寒風冷雨它不怕。百花凋謝它開花,中秋時節到萬家。”大家猜猜看,這是什麼花?對了!就是菊花。

  菊花的莖是暗綠色的,上面凹凸不平,長滿了許多小疙瘩,摸起來很粗糙,似凹凸不平的小路。

  菊花的葉片兒是個深綠色的,樣子大小不一,參差不齊。形狀奇特,像扇子,像鴨腳……邊緣上像一條條綠色的“波紋”。

  菊花的花大的像一個繡球,小的像一個花燈。菊花由無數個又細又長的金黃色的小花瓣組成,向內捲曲,好像這些花精靈們在保護着它們的寶貝呢!

  菊花的香味非常清淡,讓人心曠神怡的感覺。

  菊花有許多顏色,紅的似火,白的如雪,黃的賽金……顏色繁多。它開放時像炸開的煙花,沒開放時是一個害羞的小姑娘。

  菊花高尚的精神值得我學習。我愛菊花。

  四年級:李瑞茜

您正在瀏覽: 菊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