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菊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菊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四季都有美麗的花。春天,有開滿整個山坡的桃花;夏天,有帶着清香的荷花;秋天,有迎着寒風的菊花;冬天,有在雪中飄香的梅花。 

  你猜猜看我最喜歡哪一種花?當然是秋不謝的菊花了。 

  秋天,菊花們欣然怒放,形態各種各樣:有的花瓣里三層、外三層,花蕊被包在花瓣里,像個害羞的小姑娘,遲遲不肯露出她那尊貴的小臉。有的花瓣帶彎曲地伸出來,毫不猶豫,像個性格開朗的大姐姐。 

  菊花的顏色也多得數不清,有白色的、紅色的、粉色的、紫紅的、金黃的……真美呀! 

  我最喜歡的還是菊花的性格,在眾花凋謝的時候,在寒風吹起的時候,在那深秋時節,只有菊花開得最多,只有菊花開得最艷,只有菊花體現出了那最強的生命力! 

  我想,做人也一樣,在社會上,一定會有許多困難與艱辛,但是,我們一定要向菊花學習這種不怕苦、能堅持下去的精神,成為一朵在艱難中樹立起“菊花精神”的精英!

您正在瀏覽: 菊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