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談談我愛的菊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談我愛的菊花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到了秋天,荷花已經乾枯了,沒有了遮風擋雨的莖,菊花殘落了,但還有傲霜鬥雪的枝條。我最愛菊,因為菊有列強的精神,它在寒冷的冬天裡,有傲霜鬥雪的枝條,又堅又硬。

  我不是偏愛菊花,而是菊花在秋天裡最後一個凋謝的,已經沒有別的花在開放了。

  菊花像媽媽燙了卷的頭髮,美麗極了!它還有各種各樣的顏色,白得像雪,黃得像日,紅得像火,粉得像霞,都花枝朝展的,如花似玉。不愧是像古詩里那樣寫道:“荷盡已無擎雨蓋,菊殘猶有傲霜枝”, “待到重陽日,還來就菊花。” “不是花中偏愛菊,此花開盡更無花。”啊,菊花不愧是我的最愛啊。

  我最喜歡在重陽節那一天賞菊花,看着那不卑不亢、婀娜多姿的菊花,我彷彿和秀美的菊溶化在一起,到了重陽節那一天,人們還飲菊花酒。啊!菊花,你為了造福人們,把自己的汁液奉獻給了他人,犧牲了自己。

  啊!菊花,你的傲霜鬥雪精神會讓我永記在心。

  啊!菊花,你的美讓我不會忘記。

  啊!菊花,我渴望再一次欣賞你!

您正在瀏覽: 談談我愛的菊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談我愛的菊花 暫無評論